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本港新冠肺炎疫情反覆,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日(26日)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上表示,截至今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64宗確診個案,包括63宗本地個案及1宗輸入個案,患者當中35男29女,年齡介乎1至72歲。本地個案中,21宗感染源頭不明。

張竹君表示本港今日新增64宗確診個案。資料圖片

另外,昨日伊利沙伯醫院有3名護士初步確診,今日亦證實確診;曾經看中醫的衞生署醫生亦確診。

張竹君亦透露,非指定區域,即有2個單位或以上有確診個案就要強制檢測的新增大廈,包括荃灣綠楊新邨R座及天水圍天富苑欣富閣。

至於今日在「指定區域」內,需納入強制檢測的大廈有6座。深水埗「指定區域」,新增強制檢測大廈包括長沙灣254-258號亞洲大廈,以及鴨寮街241號。至於油尖旺「指定區域」,納入強制檢測的大廈有文苑街文輝樓、上海街115號、彌敦道491-493A號展望大廈;紅磡「指定區域」則新增必嘉街長樂大廈。

責任編輯: 之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