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日(25日)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上表示,截至今日凌晨零時,香港新增73宗確診個案,包括4宗輸入個案及69宗本地感染。本地個案中,38宗個案源頭不明,另外31宗與早前個案相關。今日新增個案涉及36女37男,年齡範圍由未足月新生兒至89歲長者。今日有16宗個案經臨時檢測中心找出。

本地個案中,有14宗於油尖旺區內檢出,包括包括佐敦受限區域內的12宗個案,另外有1宗是關連的家人,其中9宗源頭不明。另外深水埗區亦錄得8宗個案,6宗來自劃定區域。

油麻地渡船街健寧安老院錄1宗確診,該院友確診時無病徵,有20名院友及5至6名員工要送往檢疫。

另外再多3座大廈要進行強制檢測,包括北角東發大廈C座,涉及同層兩個單位,有3人染疫。另外深水埗汝洲街280至286A號,以及汝洲街173號,亦分別錄得1宗個案,需要納入強制檢測。

現時香港累計個案10159宗,包括10158宗確診和1宗疑似個案。

責任編輯: 之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