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獲北水持續吸納及大行加持的騰訊(00700),以接近全日高位的766.5元收市,升10.926%,成交348億元,市值超過7萬億港元,更推高恒指漲332點。騰訊屢創歷史新高,但大行繼續看好,其中花旗最進取,將目標價從原來的734元上調至876元,相當於動態市盈率1.2倍,維持「買入」,為該行首選及核心持有股份。

給出這一全城最牛目標價,主要是由於看好未來10年微信業務前景及遊戲業務的市佔率,因此對騰訊的增長前景感到樂觀。里昂同樣看好騰訊旗下遊戲業務,上調騰訊目標價,從715元升至820元,維持「買入」評級。該行引述管理層指,微信今年會重點發展視頻及直播,料旗下小程序業務規模發展加快。

瑞銀亦將騰訊目標價從700元上調至830元,維持「買入」評級。該行認為,騰訊手遊業務趨勢強勁,廣告及雲端業務亦見發展機會,推動未來兩年收入增長。而反壟斷相關監管對騰訊影響不大。

責任編輯: 之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