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盈盈稱穿上性感低胸裙是為尊重場合。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蕭正楠、菊梓喬、連詩雅、馮盈盈和戴祖儀等人前晚參與籌款節目《慈善星輝仁濟夜》演出,應屆港姐謝嘉怡(Lisa)、陳楨怡和郭柏妍負責表演項目幻象舞蹈,郭柏妍透露為表演練到手指瘀傷兼腳傷拗柴,因她綵排後下台時不慎踏錯腳仆倒,右腳腳跟有紅腫,但不會影響演出。

馮盈盈透露為尊重場合穿上性感低胸裙做主持,提到屢傳不和的江嘉敏與男友買戒指似好事近,她表示不清楚,問她有否恭喜對方或短訊問候時,盈盈一律以不清楚做回應,直言不清楚的事情不會亂評論,看來她與江嘉敏的關係未有好轉跡象。至於她本身又是否渴望拍拖,盈盈說:「我以工作為先,想雙線發展拍劇和做主持,有多餘時間才識新朋友。」

蕭正楠與區永權表演合唱,他對重返樂壇平常心看待,因為疫情下難得有機會上台唱歌。提到阿蕭早前因拍節目與確診新冠肺炎的人員接觸,被列為密切接觸者需要隔離,他透露近日已復拍該節目,直言會做足防疫措施,鏡頭外會戴上口罩及不會一堆人對稿。

剛蟬聯「最受歡迎女歌星」的菊梓喬(HANA)不敢以一姐自居,因為不想給自己大壓力,只想做好自己,繼續唱好歌。HANA稱除唱歌外也想拍劇,說:「之前有聲氣會拍劇,但公司幫推掉,我連角色是什麼都不知。」HANA希望有機會拍愛情戲,甚至不介意獻出熒幕初吻。單身多時的HANA列出擇偶條件,只要心地好和不講大話就好。

連詩雅就亂佔車位認錯

連詩雅日前被揭霸佔屋苑內的訪客時租車位,貪方便棄用專用車位,她坦言已處理好事件,公司也向她作出訓話,她說:「是我自己不對,因為車輛沒油又急住上樓,不記得聯絡管理處,我有補回時鐘車錢,對其他住客產生不便不好意思。」有指連詩雅是慣犯常霸佔車位,她解釋自己沒有助手,同事們也沒有車牌,亂佔車位不是發生很多次,滋擾到別人非常抱歉。提議她可請司機甚至找緋聞男友陳家樂來接載,連詩雅強調自己的事會自己處理,不用假手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