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被主持人問及未來工作計劃和安排時,華仔笑稱:「我等明天金雞獎,我來。」(蔣煌基攝)

(香港文匯網記者蔣煌基廈門報道)28日晚的金雞獎紅毯秀,劉德華(華仔)作為《人潮湧動》監製和導演亮相。當被主持人問及未來工作計劃和安排時,華仔笑稱:「我等明天金雞獎,我來。」

在劇中與華仔一同亮相紅毯儀式的還有《人潮湧動》導演饒曉智和演員肖央。片中與華仔互換身份的肖央得到華仔超分量祝福。致力於青年導演扶持的華仔對肖央說:「我願用我一生的幸福希望你今天拿獎。」

收到祝福的肖央激動得數度不知道說什麼。「太重了,這個祝福太厚重了。」肖央數次說,「電影里華哥教我演戲,希望不要辜負華哥的期待。」

在被問及與華仔互換身份開心與否時,肖央表示一言難盡。「但是總的來說是一種成長。」他說。華仔亦表示,導演的熱情把他打動了,人潮湧動有另外一個偶像就是肖央。最後,華仔對肖央比出兩個大拇指鼓勵肖央。

港星王祖藍、譚耀文,台灣小生陳立農等也出現在紅毯秀。

責任編輯: 許宣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