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警方今日(25日)召開案情簡報會,表示在剛過去兩日(23及24日),於旺角區執行名為「疾響」的反罪惡行動,共動員超過200警力,突擊搜查17個地點及巡查逾60個持牌場所,包括酒吧、夜總會、桑拿浴室等場所。

警方今日召開案情簡報會。(香港文匯報記者攝)

行動中,警方共拘捕58人,包括42男16女,年齡介乎21至69歲,部分人士有黑社會背景,涉嫌經營非法賭博場所、販運危險藥物、刑事毀壞、公眾地方打鬥及管有淫褻物品以供發布用途等;當中有2人涉嫌以非法途徑來港賣淫,入境後未有檢疫;部分人亦涉嫌違反限聚令。警方亦檢獲少量懷疑毒品、10部釣魚機及約2.2萬色情光碟等,共值超過70萬港元。

警方檢獲的證物。(香港文匯報記者攝)

警方指,今年至今有約20人以非法途徑來港賣淫,有上升趨勢,相信有關人士過往以旅遊方式來港,疫情下為了逃避强制檢疫改為非法入境。

警方又指,留意到近日有酒店及賓館的價格下降,有不法分子會租用房間進行販毒及賣淫的用途,呼籲業界在登記時需核實對方的身份。

責任編輯: 張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