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著名女星竹內結子(網絡圖片)

日本著名女星竹內結子在家中猝逝,終年40歲。據知竹內結子老公中林大樹返房發現妻子弔頸身亡,初步推斷她是死於自殺,遺下14歲兒子及8個月大的B仔。

有消息指竹內結子因育兒感受壓力,似有產後抑鬱跡象,她接受今期《LEE》雜誌訪問,坦承兩度懷孕而暫停工作,因此感到不安,不過誕下細仔後,加上疫情下,她自言多了時間陪伴家人,令她學懂珍惜人生,怎料訪問後不久卻驚傳自殺消息。

日本傳媒指,當地自殺案從夏天開始有上升趨勢,8月就有1,849宗自殺案,專家分析在疫情擴散後,出現失業及倒閉等現象,引致自殺正成為當地的社會問題,自殺女性的比率比去年增加40%。

《日刊現代》指十名產婦便有一人患產後抑鬱,很多時均是在小孩一歲前有輕生念頭,而竹內在產後復工卻遇上疫情,目前只有一個廣告合約,令身為全家經濟來源的她擔心事業及收入,繼而產生不安。今日亦另有報道指,竹內可能是憂家庭及將來的事而想不開。此外《神探夏洛克小姐》原本打算開拍第二季,但竹內離世已擱置計劃。

責任編輯: 高正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