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2生」為日前生日的志偉賀壽。
◆「中2生」與現場歌迷大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棠)由18位「中2生」攜手合作的一連兩場《中年好聲音 2 隆重登場慈善演唱會》圓滿完成,前晚最後一場獲曾志偉、狄波拉(拉姑)、 肥媽(Maria Cordero)、江美儀及冼靖峰等前來捧場;志偉、拉姑及肥媽更直落慶功宴同歡,而「中2生」就趁機為日前生日的志偉賀壽,場面熱鬧。

最後一場演出,18位「中2生」特別作出一些表演上的調整為觀眾送驚喜,包括陳俞霏和鄭梓浩合唱《乾一杯》;古淖文原本以 《Desperado / 不如不見》向梅艷芬致敬,改為以梅姐的快歌medley替代,而他更和譚輝智合唱《李香蘭》。在獻唱演唱會的最後一首歌《凡星》前,一眾歌手更在台上分享了今次參與《中年好聲音2》的種種感受。王學琳說:「人無論在什麼年紀,也要為他喜歡的事瘋狂一次,我要多謝我的屋企人支持我,包括我老公陪我一齊癲,多謝大家成就我們。」譚輝智說:「我最最最要多謝的是我老婆,因為我無啦啦去了唱歌,她也要適應,要多謝我的粉絲,我居然有粉絲,多謝大家。」最後古淖文說:「我在一路以來的比賽已多謝了所有人,但我發現原來有兩個單位我忘記了多謝,第一個是我爸爸媽媽,他們今晚有來看我唱歌,最後我要多謝的這個單位,你們聽過後可能覺得我好自私,但對我是很重要的,這個人就是我自己,我好多謝我自己一直以來也沒有放棄過唱歌,我也要多謝中年好聲音,因為它告訴我們原來唱歌不是發夢才有的事。」

慶功宴上,大夥兒捧出蛋糕為志偉補祝生日,志偉在預備吹生日蠟燭時說:「我要 Make a wish ,就是希望大家繼續開演唱會,今(前)晚非常成功,希望香港再加場,也要去澳門和馬來西亞,我們繼續去。」在眾人同聲祝賀志偉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後,他接着說:「大家唱得很好,也很感人,因為大家用個心去唱,觀眾是感受到的,真的很感動,大家今次互相幫忙,完全不計較,大家把演唱會做好給觀眾去看,真的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