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允謙(Jay)新歌《JAY FUNG儀態訓練學院》MV正式上架。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阿祖) 馮允謙(Jay)新歌《JAY FUNG儀態訓練學院》MV正式上架,導演安排一個高級餐廳的場景拍攝MV,Jay坐在其中一張餐枱前,突然一班瘋狂食客爭相搶食物,椅子都被撞跌,他們衝過Jay身邊時亦幾乎將他扯落地,Jay保持儀態繼續安坐位上,最後他看到一位小男孩沒有跟着去搶食物,於是上前拖着小男孩離開。拍攝順利,Jay坦言埋位前略施小計與小男孩Marcus混熟,他說:「之前拍微電影曾經同小朋友合作過,拍MV就第一次,其實我都係個大細路,同小朋友做對手戲最緊要係要與他做朋友才有默契。同事準備了好多零食,雖然我要Keep fit無得食,但我就拿去同小朋友做個朋友。」除了零食,Jay哥哥還有溫柔地與小男孩講解劇情和排戲,練習走位,慈父感爆燈。

馮允謙(Jay)新歌《JAY FUNG儀態訓練學院》MV正式上架。

Jay表示自己的名字出現在新歌名當中,是填詞人黃偉文構思,他也好奇可能對方寫這首歌時,也在想Jay Fung平時或者出來工作,都給別人印象是情緒比較冷靜,對任何事都會好正面。而新歌以Jay的好脾氣做題材,但他自爆真實一面說:「其實我都有發脾氣的時候,但同其他人合作時,會希望保持大家都在舒服的狀態,這是一種尊重。無論對方任何行為,我自己的行為都要盡量做好的一面,不要理會別人怎樣做,會做自己,展現尊重的態度。」

責任編輯: 孫佳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