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煒和姚子羚昨晚一同觀賞舞台劇。(子棠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子棠)陳煒(煒哥)、姚子羚、陳楨怡等昨晚觀賞舞台劇,還有楊明與女友莊思明拍拖到場。煒哥表示醫生老公也有同行,因大家早上要上班,晚上盡可能都會一起食飯和去街,都是正常夫妻會做的事。

提到煒哥有份演出的網劇《反黑2》傳因資金問題突然停拍,她表示不清楚,但早前遇上劇集監製陳欣健也有問過何時開工,好像獲回覆是在2至3個星期後,但正確時間也不大確實,並且本身工作繁忙,未知到時能否空出時間。她透露5月將開拍另一部新劇;而今個月就會到深圳和中山拍攝飲食節目,由於將會連續十天不斷的品嚐美食,她透露保持身材的秘訣是在鏡頭前開懷大吃,每樣美食都淺嚐,但鏡頭後,工作人員放飯就不敢吃。

另外,自言很喜歡舞台劇的姚子羚高興指可能有機會首度演出舞台劇,令她大感期待。說到演出舞台劇普遍都要騰出3個月時間,可擔心會影響其他工作?她稱希望公司給予支持,因很想嘗試未接觸過的範疇。工作方面,她表示現階段主力登台,亦會與一眾好姊妹繼續《胡說八道》的巡迴演唱會,但礙於各人都很忙,度期非常困難,上一次胡蓓蔚就未能參與美國站的演出,因此暫時會以亞洲區為主,希望路途「近近哋」時間容易遷就,能齊人演出。

責任編輯: 孫佳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