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有約數百位粉絲圍觀。
◆奪得冠軍的古淖文於台上表示心情仍然激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古淖文、譚輝智及顏米羔在《中年好聲音2》勝出後,工作即接踵而來,昨日他們聯同黃劍文、鄭梓浩、劉可及劉威煌等共14位《中年2》成員,到將軍澳舉行首個見面會,並即場獻唱,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同時並宣布將於4月15、16日舉行《中年好聲音2隆重登場慈善演唱會》。

奪得冠軍的古淖文於台上表示心情仍然激動,笑指決賽當晚原本打算不會落淚,但懷疑評判整蠱他,要他再成「喊包」才給他高分數。

之後古淖文在受訪時稱父母未有來觀看比賽,因不想他們奔波,加上自己比賽難以抽身照顧他們,但高興指父母已表示會來港看之後的慈善騷。他表示仍未吃慶祝飯,因比賽後已經開始連串綵排,還未有時間享受冠軍的感覺,但都是好事,可以認真投入工作。他又笑說:「搞掂晒演唱會,有時間至畀佢哋(父母)摸吓支咪同獎狀,支咪暫時仲放喺劉威煌架車!」

慈善騷上再唱必殺歌

談到其好友陳蕾表示想跟他合唱,他即隔空警告對方笑說:「你捨得同我唱喇咩?嗱你講㗎!一齊唱啦,一係你作畀我唱,但我警告你,唔好作啲咁難唱嘅歌,你啲歌真係好難唱呀。」身旁的顏米羔即說:「唔緊要呀!阿古唔要嗰啲我要!」

談到慈善騷,顏米羔表示已極力申請與古淖文合唱:「批唔批唔知。(比賽後多唔多搵真銀機會?)未收到通知,希望有啦!」他又稱喜歡挑戰自己,而梅艷芳及張國榮也是他的偶像,希望屆時能挑戰他們的造型及曲風,向二人致敬。

古淖文則表示當晚會再唱他的必殺歌《Feeling Good》,問到會否再唱《媽媽I Love You》?他即推說:「唔好喇啩,你畀我安安樂樂享受呢個舞台,你知我唱呢首歌實喊!」他又稱完了演唱會就會喊,因為冇得再柴娃娃一班人,到時要私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