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潘靜文、張馳豪和林沚羿昨日出席《聲夢1+2》記者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聲夢傳奇》兩季節目畢業生包括張馳豪、潘靜文、林沚羿、林智樂等人昨日出席綜藝節目《聲夢1+2》記者會,節目中他們將分成兩隊進行音樂競技遊戲。兩隊人馬在記者會上先進行「估歌仔」遊戲熱身,結果潘靜文又快又準經常搶答成功,被封為「遊戲王」,她亦自豪地表示在節目中經常帶隊友勝出比賽。

林沚羿就被隊友封做「豬隊友」,她解釋道:「我是因為識得比較少歌,加上節目遊戲要跑來跑去,其他人都高大威猛,手腳又長,我只輸在腳短。」林沚羿又預告節目中要以泳裝上陣玩水戰,更為此節食了兩天。結果她被潘靜文譏諷穿潛水衣就好,林沚羿說:「其實我們玩水的遊戲都是包到實,內穿泳裝但外出也加穿長袖衫和滑水褲,因為怕玩得忘形會刮傷手腳,所以都是和穿潛水衣沒有大分別。」

提到他們都一致笑稱「妙音龍子」冼靖峰玩遊戲時有偶像包袱,不斷推其他人去玩遊戲,自己則做旁觀者。林沚羿說:「他好努力推我們去玩遊戲,自己就站在一旁看戲,不過其實他都幫到手,因為他識的歌曲是最多。」張馳豪也大讚潘靜文玩遊戲時太厲害,他不時要用身體優勢去阻擋對方。而其中一集張馳豪會在健身室邊做運動邊唱歌,到時會大派福利向觀眾展示他的「老鼠仔」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