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張天賦喜獲君如帶入戲。
◆吳君如獲老公陳可辛及女兒陳是知撐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電影《我談的那場戀愛》於第四十八屆香港國際電影節上舉行世界首映,演員吳君如、MC張天賦、張錦程、法國演員Noel Norman Rodger Patrick及導演何妙祺齊齊走紅地毯,吳君如獲老公陳可辛及女兒陳是知撐場,MC則有大班粉絲守候。

君如一身紅裙騷長腿,她笑言獲香港國際電影節邀請好感榮幸,所以着到好襯紅地毯,而昨日MC吸引大班粉絲撐場,君如也讚他的粉絲有禮貌,大熱天時更送飲品給大家消暑。MC表示這是他第二部電影,以一個新人與有經驗的前輩們合作,能帶動他入戲,緊張氣氛都變得自然。戲中MC演騙子,他笑說:「做一個成功騙徒,要做足功課,先呃到自己,而騙子樣貌都好緊要。」此時粉絲嘩聲四起,君如即取笑他說:「你靚仔就夠了!不過演出都好好,當然樣貌亦要說服到觀眾,我看他的演唱會,發現他很有親和力,有些好靚仔但就無親和力!」MC即戲言這是否與自己的高度有關,而他與君如合作,也沒被對方的氣場嚇倒,反而更幫到他入戲,演出時不會尷尬,令場景好自然地發生,不過還好的是本身他演的角色也很害羞。

由於戲中君如與MC所發生的是網上情緣騙案,故沒近距離身體接觸,君如說:「只是我以為戀愛中,他是誤入歧途為打份工。」與小鮮肉合作會否感覺自己青春了?君如笑說:「不覺得,不好給年齡打擊自己!」她認為與MC合作頗新鮮,有不同的火花,可能現在新一代的演員演出時不會表現好驚,感覺好自然,像其中一場戲大家事先沒夾定,埋位就講到同一樣的對白。問會否想再合作?MC表示沒有所謂,君如則指最重要部戲成功和賺錢,也才有機會有第二個關係,下次就近距離做他女朋友。

另談到女兒陳是知踏入下月便18歲生日,君如透露會一家去旅行慶祝,女兒還選了一個有花海的農場去踩單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