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家樂迎娶連詩雅。(大會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棠)陳家樂和連詩雅(Shiga)劉行婚宴,獲不少圈中人到賀,包括家樂所屬的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和太太陸小曼、英皇集團副主席楊政龍、準備了龍鳳珮作賀禮的經理人霍汶希、擔任司儀的林盛斌(Bob)、張敬軒(軒仔)、關智斌(Kenny)、李幸倪(Gin Lee)、洪永城、泳兒、樂易玲、方中信、鄭融、鍾浠文、湯怡和老公麥秋成、丁子朗、張國強、胡㻗、羅天宇、譚凱琪、C君和太太、沈震軒和女友陳欣姸、林夏薇、古巨基及太太、溫碧霞等,而工作人員還把Shiga的一對愛犬穿上婚紗禮服帶到場恭賀主人,相當可愛。

接到花球的泳兒捧着接受傳媒訪問,表示又開心又驚訝,笑指由於花球直接撞向面,有點暈暈哋,但很高興因為是個大祝福,至於何時結婚就會在適當時間正式通知大家。在旁的軒仔即對泳兒說:「這是一個徵兆,上次你錯手在網上被誤會傳婚訊,今次就接到花球,是上天要你拉埋天窗;如果你結婚,我一定會封大利是,幫你做大妗姐及婚禮策劃師。」軒仔稱因早上有工作,錯過了一對新人簽紙儀式,笑言:「認識了家樂多年,自己長為前輩當然是送上傳統的大利是一封,心意更實際,物質就留給老闆(楊受成)。而Shiga嫁入了英皇門、成為了我們的新妹妹,雖然大家不同經理人公司,但大家都會關心她。」

衛詩雅與家樂老友鬼鬼,成為唯一的女「兄弟」;她表示早於清晨4時就要起身做準備,而起身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叫醒家樂,事關對方凌晨2時仍在短訊中不斷說緊張失眠;幸好家樂也知醒,快將5時前已接聽電話,趕及早上7時接新娘。談及接新娘的過程,詩雅表示:「姊妹團有輕微糟質家樂,要求家樂穿美少女戰士的服飾,亦有叫家樂玩遊戲,不過家樂就冇義氣,玩了一陣就說沒時間不再玩,要其他兄弟頂晒,至於開門利是,他說是寓意一生一世的1,314,000大元,但眼看利是就好薄,哈哈;但大家玩得好開心。」

陳家樂迎娶連詩雅。(大會供圖)
陳家樂迎娶連詩雅。(大會供圖)

姊妹團成員之一的Yoyo表示已送了人情和一份神秘禮物給一對新人。問到接新娘時有否使出「辣招」,她即說:「便宜了家樂!」她稱有玩了幾個遊戲,而充滿童真的Shiga很喜歡美少女戰士,因此安排新郎及兄弟齊齊扮美少女唱歌跳舞,場面搞笑,不過家樂玩了一陣就坐低了,高難度動作留給兄弟頂上,連兄弟都看不過眼,其實遊戲已經很溫和了。問到開門利市是否過百萬?Yoyo笑笑口說:「那有這麼多,但數字的確有一生一世的意思。(有否催一對新人快生B?)我知他們也想,但閨房事等他們自行處理,希望盡快有好消息。」至於另一閨蜜黃翠如因拍旅遊節目被逼缺席,Yoyo指翠如亦為此感不快。

眾兄弟跳唱《flower》接新娘。(大會供圖)
眾兄弟跳唱《flower》接新娘。(大會供圖)
眾兄弟跳唱《flower》接新娘。(大會供圖)

Kenny和家樂份屬同門,他自言早過家樂入公司2、3年,堪稱由細睇到家樂長大,又跟新娘合作過,為一對新人感開心。提到賀禮,Kenny打趣道:「他們什麼都有,封大人情最實際。(有多大?)我出手不會低。(十萬八萬?)這個要留給老闆,講錢傷感情,人情大少的看法人人不同。(會否祝一對新人早生貴子?)他們自有計劃。」說到Kenny右眼爆微絲血管,他打趣道:「我妒忌到眼火爆呀!其實係最近經常爆微絲血管,應該是畫眼線後落妝落不夠乾淨所致。」

Gin Lee笑稱加入公司不久就能參加家樂的婚宴很開心,與家樂有幾面之緣,而跟Shiga差不多同期入行、相識較久,也是做人情作賀禮。她還透露和Kenny已夾定有個特別任務,就是為泳兒搶花球,因之前泳兒在社交網宣傳新歌時,被誤會好事近,故索性促成好事。

責任編輯: 趙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