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敏驄和郭柏妍「父女檔」為慈善出力。
◆郭柏妍開金口唱歌,林敏驄忍俊不禁。
◆林敏驄、郭柏妍、文凱婷、何晉樂等人昨日綵排獻唱 《下流上車族》的主題曲《一家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林敏驄、郭柏妍、文凱婷、何晉樂等人將於今晚的籌款節目《歡樂滿東華2022》中獻唱台慶劇 《下流上車族》的主題曲《一家人》,他們昨日返電視城綵排,郭柏妍自嘲歌藝不精,擔心會失禮劇中的爸爸(林敏驄),而「妹妹」羅毓儀因要拍劇,未能抽空一起表演。林敏驄最近忙於籌備演唱會,提到可找郭柏妍做嘉賓,他即說要看對方歌藝,笑言:「我演唱會都要賣飛的!」

在《下流上車族》中有出色演技的林敏驄,被網友推舉成視帝熱門,笑指他為東華表演時會否順道拉票,阿驄說:「頒獎禮?我什麼都不知,沒有人通知我,坐低等叫名?我都是看報道才知,但我要知遊戲規則,踢世界盃都要知有無越位、有無得換人。我問過細的答不到,問大的又擰歪面。」提議阿驄直接問好友曾志偉時,他笑道:「最大嗰位直頭人間蒸發。」

未必出席台慶頒獎禮

對於其他視帝候選人已視阿驄是最大勁敵,他坦言拿到民選視帝已經開心,說:「觀眾看完我其中一場戲,就話要直接頒個獎畀我,我已經好開心,因為感受到每位觀眾都是真心。」至於會否出席明年1月舉行的台慶頒獎禮,阿驄笑言到時再算,因他不是隨傳隨到的人。

正忙於籌備演唱會的林敏驄,表示一直都有人想找他拍劇或電影,記者提議他可帶挈「女兒」郭柏妍做他演唱會嘉賓時,阿驄笑道:「要看她唱得好不好,我演唱會都要賣飛的,找她就死得了。」

至於郭柏妍獲得3個獎項提名,她沒有多想個人獎項,反而最想《下流上車族》拿到最佳劇集獎,希望到時劇集鐵三角林敏驄、江美儀和鮑起靜再聚首,並要求「爸爸」林敏驄一定要出席,阿驄就跟「女兒」說:「你代我拿就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