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與小動物互動。

台灣樂壇天王周杰倫(周董)的新歌《粉色海洋》中,他兒子Romeo以可愛稚氣的童音錄了一段O.S.,令歌迷喜出望外。昨天這個MV一上架,更令粉絲驚喜不已!原來是Romeo也在MV入鏡了,他俏皮漫步在沙灘的樣子,扭腰擺臀的模樣,可愛姿態,每個畫面都萌度爆錶。而周董乘着遊艇出海,帥氣逼人!

「準備好了嗎?要去兜風嗎?」這是來自Romeo的可愛童音,MV裏Romeo也伸出小手邀請大家,令人忍不住馬上想跟着他的腳步去兜風!

◆Romeo在MV中非常搶鏡。

MV在周杰倫的執導下,Romeo時而淘氣漫步、時而率性奔跑,在沙灘上單手旋轉帽子,在遊艇上轉着方向盤假裝行駛,每個天真無邪的畫面都萌翻天!隨着音樂律動扭腰擺臀的模樣,還有MV最後獻上的飛吻,更是融化了歌迷的心!特別的是,目前只學鋼琴的他,抱着夏威夷小吉他也能有模有樣地輕輕撥弄琴弦,5歲的Romeo難掩自信帥氣。

由於Romeo在MV裏表現超可愛,大家也好奇周杰倫未來會不會讓Romeo循着他的路線當歌手?這首MV就是Romeo的出道作品了吧?周董說:「小朋友還小,以後還是看他自己的興趣。這支MV讓他入鏡,是想說小孩子成長得很快,想記錄一下他可愛的樣子。覺得讓Romeo出現在自己的MV是不錯的想法,而且這支MV剛好也很適合。」

據悉,今次MV遠赴西澳洲拍攝,主要場景位於西澳洲的赫特潟湖(Hutt Lagoon),這湖泊的鹽分濃度比海水還高,加上有豐富的特殊藻類產生大量的胡蘿蔔素,形成了粉紅色湖泊,是澳洲極具特色的大自然景觀,一望無際的湖泊就像是一片粉紅色海洋!

另外,MV還來到了西澳洲的羅特尼斯島(Rottnest Island)取景,羅特尼斯島上最大的特色就是其獨有的短尾矮袋鼠,在島上隨處可見,周杰倫一派輕鬆彈着音樂,連袋鼠也被他的音樂吸引,好奇湊上前一探究竟,十分可愛親人!

責任編輯: 文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