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在韓國首爾舉行的劍擊亞洲劍擊錦標賽,香港「劍神」張家朗在男子花劍個人賽勇奪金牌。張家朗今日(16日)在社交平台表示,6年後再次取得冠軍,感覺上「mean something」。他指,6年前得獎時年紀輕僅18歲,認為自己當時對世界不太明白,只因為自己得到一個獎牌而開心,沒有太多其他感受。

在韓國首爾舉行的劍擊亞洲劍擊錦標賽,香港「劍神」張家朗在男子花劍個人賽勇奪金牌。(張家朗FB)

張家朗指,今次再度得獎,不知怎去形容感覺,或許因為有了這6年的磨練,由高處跌至低位,再由低處向上那段歷程裏,讓他多了感受挫折舆失敗,是人生中重要的一課。回顧今年各項賽事成績表現理想,他感謝各方的支援,希望整個劍隊可以在世錦賽再創佳績。

本次劍擊亞洲劍擊錦標賽,港隊共取得2金、1銀、4銅佳績,其中男子花劍個人賽張家朗及蔡俊彥勇奪金牌及銅牌,女子重劍個人賽江旻憓及陳渭泠贏得金牌及銅牌,男子花劍團體賽和男子佩劍團體賽贏得銅牌。在完成亞錦賽後,港隊將備戰7月在埃及開羅舉行的世錦賽。

香港「劍神」張家朗今日(16日)在社交平台表示,6年後再次取得冠軍,感覺上「mean something」。(張家朗FB)
責任編輯: 于丁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