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鄉市集」一連三日在Inspire Hub舉行。(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陳大文 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自新冠疫情以來,香港與內地遲遲無法自由通關,居民往來兩邊受阻。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九龍東地區分會與工聯會九龍東辦事處今日(15日)起一連三日合辦主題為「情約九龍東 月是故鄉圓」的家鄉市集,邀請市民免費入場,感受家鄉情懷。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亦有到場支持。

聶德權亦有到場支持。(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陳大文 攝)
市集主打廣東各地美食產品、鄉情特色手作。(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陳大文 攝)

是次活動主打廣東各地美食產品、鄉情特色手作的市集。同時結合地區團體、社會服務機構、行業工會、特色店舖等,售賣價廉物美的本土文化產品。場內亦設有攤位遊戲,主辦方曾公開招募街坊社團免費承租攤位,與民同樂。

「家鄉市集」於10月15日至17日在九龍觀塘偉業街133號三樓Inspire Hub全層舉行,入場時間為上午11時至傍晚8時。

市民可免費入場逛市集。(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陳大文 攝)
到場嘉賓舉起健康碼紙板,盼望能盡快落實通關,以解思鄉之情。(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陳大文 攝)
責任編輯: 蔡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