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ra表示最驚一次是與何廣沛被電梯嚇倒。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達里)由何廣沛、吳業坤、陳曉華(Hera)等人主演的新劇《異搜店》昨日於電視城舉行拜神儀式。何廣沛與Hera稱新劇已開拍近兩個月,昨日是最後一天廠景,祈求之後拍攝外景順利,因為開廠期間遇到不少靈異之事。

本身沒宗教信仰的何廣沛,透露之前拍攝《食腦喪B》時已遇過靈異事,當時曾到殮房外拍攝的他,想豪言「我不迷信」四個字時,結果想講很多次都講不出口,感覺像被人掩口一樣。

到拍《異搜店》時,何廣沛表示劇組用古董舊電腦做道具,確認過沒電源時竟然可以開機,大家都當沒事,寧願快點拍完收工。

Hera就表示最驚一次是與何廣沛被電梯嚇倒,他們說:「我們當晚收工一起走,結果電梯開門時就突然熄燈和有響聲,只好當作剛好在我們面前壞掉。」

入行前曾做過護士的Hera表示在醫院工作時常聽聞有靈異事,所以抱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心態,也不打算採任何措施化解。

吳業坤不敢高攀Hera

自認很怕靈異事的吳業坤,自嘲因為做過很多虧心事:「聽很多同事講過,現在我連男藝員休息室和隔鄰的洗手間都不敢用,避得就避,最好一世都見不到。」

提到坤哥劇中與何廣沛和Hera展開三角戀,問到最後誰贏得美人歸,坤哥稱未知結局如何:「我覺得自己會爭輸,不過都想有點乾柴烈火,如分手前會做的親熱戲,可惜現在最多身體接觸是戲中的媽媽楊玉梅。」問到現實中的Hera是否坤哥的心儀對象,他說:「她太高了,感覺我保護不到她,而且她跆拳道段數高過我的空手道,等我升段後要切磋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