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背景 背景
贸易 立法會
教育 立法會
創科 立法會
經濟 立法會
房屋
體育 立法會
醫療 立法會
青年發展 立法會
基建 立法會
民生 立法會
養老 立法會
航空 立法會
北部都會區 立法會
新晉立會議員張欣宇林素蔚無懼被標籤 專注解決民生問題
第七屆立法會選舉地區直選全體候任議員今日(22日)在立法會見記者,候任議員林素蔚感謝市民的支持,認為「沒有奇跡,只有累積」,堅持做民生的工作是正確的,她形容自己是「貼地民生派」。 候任議員張欣宇指,明白新界北的居民對地區發展會有憧憬和擔心,他會作為當區的議員,做好橋樑的角色,平衡發展過程中對市民的影響。張欣宇指出,作為一個解決問題的人,無論是什麼標籤都不會影響他們去解決問題。在整個競選過程中,亦沒有打過身份政治或所謂的標籤牌,而是一票一票地去爭取得來。張欣宇表示會堅持這樣的初心為市民服務。
發佈時間
點觀香港|立法會選舉市民廣泛認受 西方才是破壞香港民主的最大黑手
香港中聯辦發言人指出,少數西方國家發表所謂聲明,重複着一貫的陳詞濫調,抹黑攻擊香港事務,無端質疑第七屆立法會選舉認受性。西方反華政客才是損害香港繁榮穩定、破壞香港民主進程的最大黑手。
發佈時間
候任議員見傳媒|立法會「五光十色」 期望共同合作
30名新當選的功能界別中的27名候任立法會議員,今日(21日)在立法會大樓會見傳媒。
發佈時間
點觀香港|12月20日|新一屆立法會五光十色 開啟香港民主新起點
完善選舉制度後首場立法會換屆選舉,90議席在今天早上10點左右全部有結果,分別產生選舉委員會40席、功能界別30席與地區直選20席。
發佈時間
立法會選舉 | 地區直選10區20議員一片睇!
2021年立法會換屆選舉於12月19日舉行,投票於當日上午8時半開始,至晚上10時半大部分投票站順利結束。隨各點票站通宵點票,選舉委員會界別40人、功能界別30人及地區直選20人議員陸續出爐。這是香港特區完善選舉制度後舉行的首次立法會選舉,也是首次以10個新劃分的選區選舉地區直選議員。
發佈時間
大文报道
全部
下拉
全部
即時
報紙
圖集
視頻
從新到舊
下拉
從新到舊
從舊到新
搜全文 
下拉
全文
標題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