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十四五」規劃中央宣講團到港展開活動 th:title="${story.title}" th:alt="${story.title}" 「十四五」規劃中央宣講團到港展開活動
【「十四五」與香港】吸人才建平台  理順創科生態 th:title="${story.title}" th:alt="${story.title}" 【「十四五」與香港】吸人才建平台 理順創科生態
「十四五」新角色  港添新機遇 th:title="${story.title}" th:alt="${story.title}" 「十四五」新角色 港添新機遇
港積極參與雙循環  獻力灣區建創科中心 th:title="${story.title}" th:alt="${story.title}" 港積極參與雙循環 獻力灣區建創科中心
十四五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綱要

即時新聞

MORE
版權修訂條例今刊憲 將侵權刑事化及打擊網上盜版
《2022年版權(修訂)條例》(《修訂條例》)今日(16日)刊憲,更新香港的版權制度,以加強數碼環境的版權保護。
發佈時間
收藏
取消收藏
羅湖「十四五」對接北都 三大板塊拓深港合作
香港「北部都會區」規劃出台,為深港合作提供更廣闊的空間,深圳方面正積極推動與香港的合作共建。
發佈時間
收藏
取消收藏
黃柳權籲外國商界參與中國建設分享中國發展成果
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黃柳權副主任26日在外國在港商界「雲參訪」大灣區活動開幕式上(深圳分會場)致辭表示,外國在港商界對香港未來十分關心,自己想用「不變」這個關鍵詞來闡述中央對香港的政策:香港實行「一國兩制」方針政策不變,香港的特殊優勢地位不會變。
發佈時間
收藏
取消收藏
商務部:將推動內地香港澳門三地共建單一自貿區
中國商務部副部長任鴻斌在24日專題發布會上透露,將與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一道,完善內地與港澳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安排制度體系,推動內地、香港、澳門三地共建單一自貿區。
發佈時間
收藏
取消收藏
羅湖建兩高鐵站 聯動深港通灣區
深圳市交通運輸局近日發布的《羅湖區綜合交通「十四五」規劃》透露,為服務口岸經濟帶建設,將在羅湖口岸、文錦渡口岸、蓮塘口岸推進實施口岸小運量接駁軌道交通,並預留與香港北環綫東延的銜接條件。
發佈時間
收藏
取消收藏
林鄭:深信港人會把握「十四五」機遇 積極參與大灣區建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28日)在九龍東區各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2周年典禮上以視像致辭時表示,香港憑藉「一國兩制」的獨特優勢,在國家發展中既是「貢獻者」,也是「受惠者」。今年是國家「十四五」規劃的開局之年,深信港商港人在「十四五」時期也會繼續成為「貢獻者」和「受惠者」,會好好把握《十四五規劃綱要》帶來的機遇,積極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助力國家發展。
發佈時間
收藏
取消收藏

大文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