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國森

經過「基解霸權」(Gay Liberation Hegemony)的長期爭取,終於奪權成功,讓一些人有權任意改變人類性別的定義。

新西蘭人哈伯德(Laurel Hubbard)獲得東京奧運女子舉重項目的參賽資格,「她」原本是男人,成年後接受了所謂「性別轉換」(Gender Transitioning)手術,將會成為奧運史上首名「跨性別」(Transgender)「女」運動員。此人雖然砍掉了男人的性別特徵去假扮女人,但是其體能仍是未改先前的男兒身!「她」還得到新西蘭總理的「力撐」參加奧運呢!由是引發體育競技公平原則與對「小眾性取向」(Minority Sexual Orientation)包容的爭議。「正常人」(如同某議員所講)恐怕九成九都會為其他女運動員抱不平,忽然殺出一個強壯如男人的「哈伯德女士」來搶金牌!卻原來2013年以前哈伯德仍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先生」,還參加過男子舉重比賽呢!或許「同樂運動會」才是「哈伯德前先生今女士」的歸宿。

不過「外國勢力」硬要在香港「插旗」時,為什麼有權不先諮詢香港市民就先斬後奏呢?社會勉為其難承認砍掉「命根子」的「原本男人」哈伯德自稱是「女人」,然後「她」卻去擾亂運動會中女子組比賽的秩序!「正常女運動員」當然要抗議,但也要非常小心慎言,否則受害女運動員就要負上「歧視性小眾」的大罪名!

運動競技要男女分開比賽不涉「性別歧視」,反而是尊重男女生理心理的差異。現時大部分競技都是男子組水平比女子組高居多,除了體育運動之外,連下棋也要分男女子組。倒是橋牌比賽最「歧視」女性!只有「公開組」和「女子組」而沒有「男子組」!背後的哲學是最優秀的女運動員(橋牌已被視為運動)才可以參加公開組!那是題外話了。

「基解霸權」聲稱「同性戀者」飽受「異性戀者」歧視,事實剛好相反,於是有人提出「逆向歧視」(Reverse Discrimination)。可惜香港和台灣省兩地的主流傳媒大都已被「基解霸權」攻陷,社會大眾只會經常聽到「Homophobia」(譯作「同性戀恐懼症」)。這個新詞偽裝成「精神病症」(Psychiatric/Mental disorder)的模樣,卻絕不是病理學名詞術語,「基解霸權」就是用上了「恐懼症」(Phobia)的謠言來蒙蔽社會大眾。精神病學(Psychiatry)界長期放任「基解霸權」污衊和抹黑「異見分子」為「患有恐同症的精神病患者」。有朋友笑稱,將來潘國森大有可能變成「恐同症精神病患者」,或會給抓去精神病院,圈禁終生呢!

筆者要為當世西醫學界感到羞恥!他們一未能鼓起勇氣說「肛交有害」;二未敢批評「基解霸權」亂用「Phobia」打壓異己;三聽任「基解霸權」強奪定義「性別」的學術大權。

天下能不大亂?哀哉!醫生勇氣何在? 「基解霸權謠言惑眾」之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