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學習叻哥多發放正能量! 作者供圖

林爽兒

也不知道這兩年是怎麼過來的,一直有什麼壓在我心裏呢?因每天睡覺的時候都要猛力呼吸才可以鬆一口氣!

其實近幾年所承受的精神壓力是說不出的沉重,也真的走去跟醫生朋友請教,他們都指出我是邊緣人,因為各種因素而影響到情緒,好容易會患上情緖病,不過因為我的性格樂觀,什麼事都用正面的態度去面對、去思考,所以情緒病不會打擾我,反而我的控制能力令我可以撐着。

一直在身邊的朋友都見到我的抗壓力度有多大,當然我的力度也是從每個身邊值得我取經的人那裏吸收過來的。

這幾年生活上遇到的困難和問題多的是,只能一個個問題拆解,迫自己去解決。當然也不是每個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那便繼續令自己的作戰狀態保持住。不過除了是心理狀態,還有生理狀態,也是要時刻注意的。

尤其是全球疫症,沒人可以獨善其身,那是目前最令人擔心亦仍然是最重要的事。惟有自己注意,保護自己,也要求身邊的人,到今天很多人都放鬆晒,以為安全了,以為香港平安了!稍微有好的轉變,我認為身上的警鐘仍不能關上,必須隨時候命!

到今天疫症肆虐半年有多,我倒發現香港仍有很多人沒有去做新冠肺炎病毒檢測,這種病毒存在的風險肉眼是看不見的,實在不明為何怕去檢測,這些沒心沒肺的人只要一出事就會連累人;如此自私的大有人在!

醫生朋友提醒我,叫我們那些口罩消毒液不離身,這疫症不是說斷便斷。疫苗也是在積極研發中,他們說起碼一年,一年應該可以回復正常的了,玄學大師亦同一口徑,起碼到2022年2月!這密碼中有什麼玄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