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香港政府新聞網信息
選委會正式委員登記冊今發表 任期同日開始
新一屆選舉委員會的正式委員登記冊今日(22日)發表,登記冊載列第五屆選舉委員會委員的姓名及其登記資料。新一屆選舉委員會的任期亦於今日開始。
發佈時間
收藏
取消收藏
選委會正式委員登記冊周五發表 任期同日開始
新一屆選舉委員會的正式委員登記冊將於本周五(10月22日)發表,登記冊載列第五屆選舉委員會委員的姓名及其登記資料。
發佈時間
收藏
取消收藏
盧偉國:抓緊機遇落實「愛國者治港」
經民聯主席盧偉國在今日舉行的香港政黨主席論壇上表示,選舉制度的完善已經是很大進步,要利用這一機制更好地實現愛國者治港及推動良政善治。
發佈時間
收藏
取消收藏
陳勇:新選制可達至優質民主 助全力解深層次問題
由香港大公文匯與點新聞聯合舉辦的第三期「香港政黨主席論壇」今日(30日)在多個平台同步直播。民建聯副主席陳勇在出席論壇時表示,完善選舉制度之後的選委會選舉幫助香港達至優質民主,實現全方位、全流程的民主。
發佈時間
收藏
取消收藏
鍾國斌:據悉已有選委制定立法會參選人要求
由香港大公文匯與點新聞聯合舉辦的第三期「香港政黨主席論壇」今日(30日)下午舉行,論壇由香港文匯報總編輯吳明主持。自由黨黨魁、立法會議員鍾國斌表示,選委及立法會參選人未來接觸一定緊密,據他得知已有行業選委制定對立法會參選人要求。
發佈時間
收藏
取消收藏
大文報道
大文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