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詠詩表示,AlipayHK將與政府緊密合作,配合政府安排派發事宜。(受訪者供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22日)發表新一份財政預算案,公布繼續派發5000元電子消費券,今年4月發放首期3000元消費券,年中發放第二期2000元消費券。透過不同入境計劃在港居住及來港升學的合資格人士,會獲發上述總額一半,即合共2500元的消費券。螞蟻國際業務大中華區總經理李詠詩表示,AlipayHK將與政府緊密合作,配合政府安排派發事宜。另外,亦會繼續聯動商戶推出系列措施,帶動經濟。

李詠詩說,作為全港擁有最多活躍用戶的電子錢包,AlipayHK已經連續第三年獲甄選支持政府電子消費券派發。今年,AlipayHK將一如既往助力政府更好服務市民;同時,AlipayHK近年亦致力推動商戶數字化營銷服務,幫助商戶增強品牌曝光、吸引客流、提高平均交易金額等業務轉化,透過電子消費券和AlipayHK及支付寶龐大用戶和商戶網絡優勢,吸引本地市民和內地旅客在港消費,激活本地零售餐飲及旅遊經濟。

點此查看「財政預算案」專題

責任編輯: 之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