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定程度上,力勁正在由傳統製造業向「服務業」轉型,劉瑩瑩表示。因為在過去,生產廠家交付機器,這一筆訂單就算是完成。但現在的製造業,發展越來越複雜,要求也越來越高,不再是提供一台機器就萬事大吉。而力勁希望做到的是,哪怕客戶只是提供一個想法,力勁也能用自己積累的經驗與專業知識,協助客戶把想法變成現實。

從一個想法,到整個項目的規劃,要達成怎樣的目標?做怎樣的產品?需要什麼樣的周邊配套?生產周期為何?力勁可以提供一條龍的建議與諮詢服務,而不僅僅只是提供一台機器。

力勁一直堅持的就是這樣「以客為先」的價值理念。回顧過去,在力勁剛剛創立品牌的上世紀七、八十年代,壓鑄機市場還是日本與歐洲產品的天下,它們幾乎壟斷了全部市場。而力勁最終憑借本地化的供應鏈,成功降低了生產成本,向客戶提供最具性價比的機器,也打造出力勁這一卓越的品牌。直到今天,力勁更是收購了有七十餘年歷史的意大利品牌意德拉IDRA,整合多方技術,也打開了更廣闊的海外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