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大舉辦僱主交流活動,約100名來自各行各業的高級管理人員和嘉賓參加。 都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香港都會大學日前舉辦了「創造無限可能」僱主交流活動,是疫情爆發以來首次以實體形式進行,藉此加強大學與僱主聯繫,創造更多合作機會,約100名來自各行各業的高級管理人員和嘉賓出席活動。

都大校董會主席黃天祥在致辭中強調,與業界建立不同合作平台對大學至關重要,大學希望在設計及推行課程方面聽取僱主意見,以及在實習培訓、導師指導、服務學習計劃和學生研發項目等範疇,也得到他們的支持。都大校長林群聲則介紹大學最新發展,並透露大學正在籌備兩個全新的本科生課程,分別為新音樂及互動娛樂課程和建築管理與測量課程,以滿足相關行業對年輕專業人才的需求。

活動當日,香港中文大學亞太工商研究所名譽教研學人、中大(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客座講師李兆波以「如何克服人手失衡並建立靈活團隊」為題進行分享,與會者亦積極就疫情期間及現時情況下的人才招聘策略和合作方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