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間黃大仙小學及中學基層學生一同觀看《明日戰記》。(香港文匯報記者子京攝)

(香港文匯報記者子京報道)愛心全達慈善基金今日(22日)舉辦「愛在黃大仙《明日戰記》慈善關愛電影場」,來自4間黃大仙小學及中學基層學生一同觀看。愛心全達冀通過活動向學生推廣本地影視文化創作,了解香港科技進步,未來一同推動香港文化與科技發展。

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黃智華表示,《明日戰記》是香港電影史上首部國際級的科幻巨製,盼望學生學習電影創作過程中的堅毅精神,勇於追尋自己的夢想。

愛心全達慈善基金董事兼活動召集人姚逸華表示,通過觀看電影讓學生明白香港現今科技的進步,香港有條件可以培育國際水準的科技人才,她希望同學可以更大膽為自己未來定下目標,為自己夢想更努力。

今次活動邀請保良局陳南昌夫人小學、五旬節聖潔會永光書院、香港神託會培敦中學及潔心林炳炎中學共150名學生觀看,他們年紀由9歲至17歲。愛心全達慈善基金創會會長潘陳愛菁表示,未來會在黃大仙舉辦不同活動,致力讓來自基層家庭的學生,能接觸和發展課程以外的技能,讓孩子不受經濟環境阻礙,為他們創造公平的發展及共融和諧的學習機會。

《明日戰記》監製及主演古天樂親自到場謝票。(香港文匯報記者子京攝)

《明日戰記》監製及主演的古天樂親自到場謝票,觀眾更為他大合唱生日歌。他希望透過這部電影,證明香港的特技已達國際水準,相信好大機會成為最賣座華語片第一位。

今次活動由覺行念慈基金會、九龍社團聯會黃大仙地區委員會、東九龍居民委員會協辦,黃大仙民政事務處支持。愛心全達慈善基金董事黃業坤、鄧雯蕙、楊詩傑,王湘漌,九龍社團聯會黃大仙地區委員會主任何漢文,覺行念慈基金會創辦人賴櫻華等出席活動。

責任編輯: 于丁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