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今季表現更具霸氣。 路透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西甲「一哥」皇家馬德里(皇馬)將於香港時間周一凌晨聯賽登場,由於球隊有主場之利,面對奧沙辛拿該可保持今季全勝紀錄。(now632台周一3:00a.m.直播)

上季已橫掃歐聯和西甲冠軍的皇馬,今季表現予人更進一步感覺,由開季歐洲超級盃計起,至今出戰9場正式比賽全勝,當中更全數攻入兩球或以上,以及未嘗失多於1球,攻守表現皆十分搶鏡。更恐怖的是,皇馬上季還給人過分依賴中鋒賓施馬的感覺,但這位法國中鋒今季因傷長期缺席,卻反而激起雲尼斯奧斯祖利亞、洛迪高高斯和費達歷高華迪維等的鬥心,於近期比賽挺身而出助皇馬爭勝。

根據賽前消息指,養傷多時的賓施馬已於近日復操,是役可以候命,皇馬把握力勢進一步提升;至於中場方面,雖然莫迪歷在國際賽期時受傷,但丹尼施巴路斯、卻奧斯和曹亞文尼的中場鐵三角明顯同具威力,配合主場之利自然值得信賴,國際賽前主場不敵基達菲的奧沙辛拿相信難有搶分機會。

祖記望破博洛尼亞反底

意甲褪色班霸祖雲達斯(祖記),將於香港時間周一凌晨意甲主場迎戰博洛尼亞(now638台周一2:45a.m.直播)。祖記國際賽期前陷於低潮,已5場正式比賽不勝,教頭艾歷尼亦陷入被辭退危機。幸而,祖記今仗據報將有門將施捷斯尼、左閘阿歷士辛度以及一對中場文路爾盧卡迪利、拉比奧特可望回歸正選,面對上輪主場仍不敵安玻里的博洛尼亞,該可順利反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