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北海道「秋冬餐目」
●花畑牧場焦糖奶凍,值得一試。
●忌廉帆立貝薯餅配明太子醬

送夏迎秋,闊別炎夏,又來到秋風送爽的十月。今個秋冬,千両以一貫匠心呈獻季節限定的北海道「秋冬餐目」,從雪國北海道精心搜羅多款當季時令魚鮮入饌,由秋刀魚、活北寄貝、馬糞海膽、活帆立貝、毛蟹到鮎並,讓食客恍如置身當地,細味滿滿秋冬風味的各款地道料理。今次「秋冬餐目」中,職人以多款北海道地道菜式作為靈感,設計及研發出超過二十款新菜式。

北海道物產豐富,秋冬季向來都是最佳收成季節,這次期間限定的「秋冬餐目」於10月至12月期間分三個階段主打不同矜貴時令魚鮮美饌,一系列採用當地頂級素材製作的刺身壽司,包括濃郁嫩滑的北海道時令生蠔、北海道馬糞海膽、清新爽口的鮫鰈薄切、活北寄貝刺身,以及炙燒秋刀魚壽司、活帆立貝壽司、活北寄貝壽司、炙燒鮫鰈壽司、贅沢壽司卷等。

而且,當然還不可少的是兼顧地道滋味及新穎技法的菜式,滿載暖洋洋感覺的忌廉帆立貝薯餅配明太子醬、汁煮喜知次和石狩鍋,以及特色甜品十勝粉紅薯卷蛋、花畑牧場焦糖奶凍,讓人於冬日也可以嚐到北海道的豐碩美味。此外,餐廳特意精心挑選三款頂級清酒佳釀,搭配以上刺身、壽司、鍋物及地道小食,為食客帶來圓滿的餐桌體驗。這北海道限定「秋冬餐目」由即日起於全線分店供應,並分為三個階段進行。第一階段由即日起至11月5日供應,第二階段由11月6日至12月5日供應,第三階段則由12月6日至明年1月2日供應。 ●採、攝︰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