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為促進內地偏遠地區教師及學生對STEAM(科學、科技、工程、藝術、數學)及相關知識的掌握和提升,同時促進疫情期間粵港教育的無間斷合作,由粵港澳大灣區扶輪社牽頭、國際扶輪3450地區總監周基業帶領第6區9個扶輪社共14個團體和個人,合共捐款30多萬港元,支持嶺南大學STEAM教育及研究中心開展「嶺大學生線上支教(廣東肇慶地區)計劃」。有關善款將會為肇慶地區鄉村學校,添置線上支教所需的部分器材設備。支票捐贈儀式今天(20日)在嶺大舉行。

支票捐贈儀式今天在嶺大舉行。受訪者供圖

嶺大協理副校長李東輝表示,嶺大為大力提高國內農村的教育水準,縮小城鄉教育差距,在田家炳基金會大力支持下,自2017/18年度起發起了「大學生在線支教計劃」,透過在嶺大搭建網絡課堂,以線上支教模式為國內偏遠農村地區提供遠距教學,並讓嶺大學生參與支教,為提升國內農村教育水平出一分力。

責任編輯: 之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