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斯甸泰路(中)的入球令馬體會痛失兩分。 路透社

西班牙時間周日的西甲第30輪中,馬德里體育會作客僅1:1戰平貝迪斯。在遭遇兩輪不勝後,馬體會在西甲積分榜上的優勢僅有1分。

30輪聯賽過後,馬體會累積67分排名榜首,上周末戰勝巴塞隆拿的皇家馬德里累積66分緊隨其後,而巴塞則累積65分排名第3位。排名第四的西維爾在少賽一場的情況下累積58分,與前3名差距較大。目前來看,本季西甲冠軍將在馬體會、皇馬、巴塞之中產生。

3支球隊本季都還有8輪比賽未進行,最後8輪,馬體會的對手為伊巴、侯爾斯卡、畢爾包、艾爾切、巴塞、皇家蘇斯達、奧沙辛拿以及華拉度列。

皇馬則將對陣基達菲、卡迪斯、貝迪斯、奧沙辛拿、西維爾、CF格蘭納達、畢爾包以及維拉利爾。而巴塞將迎戰基達菲、維拉利爾、CF格蘭納達、華倫西亞、馬體會、利雲特、切爾達以及艾巴。

可以看到,皇馬剩下的賽程沒有與爭冠對手的直接對決,而馬體會和巴塞之間還有一場比賽未進行。西甲第35輪,馬體會和巴塞的比賽可能直接影響本季西甲的冠軍歸屬。 ●中新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