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eline Dion 身體狀況令人擔憂。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主唱《鐵達尼號》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等金曲的加拿大樂壇天后Celine Dion,去年自揭患上罕見疾病「僵硬人症候群」(Stiff-person syndrome,簡稱SPS),該病目前沒有藥物能根治,最近Celine Dion病情持續惡化,迫於無奈下她只能取消原本延期的巡迴演唱會。

Celine Dion前天(26日)透過社交平台發表聲明,表示由於健康問題,將取消原定今年及明年的所有世界巡迴演出。 她亦向歌迷致歉說:「再次讓大家失望,真的很抱歉。」她自言很努力地嘗試恢復體力,但即使在體力全滿的狀態下亦覺得巡演相當艱難,繼續將巡演推遲只會對歌迷造成不公平,「雖然這也讓我心碎,但在身體完全康復前,取消所有演出是最佳做法,直到我真的準備好再次回到舞台,我想告訴大家,我是不會放棄的……我迫不及待想再次見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