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定欣上海和內地粉絲聚會,大家一見如故。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阿祖)無綫電視劇《廉政狙擊》播畢後不久,胡定欣即聯同拍檔王浩信、蔡潔飛到上海出席慈善頒獎禮「時髦青年向善之夜」,領取公益大使獎項並推廣流浪貓狗公益計劃,希望為毛孩提供一個溫暖的家!

胡定欣透露十多年前剛入行時曾經養過兩隻小貓,但因為工作太忙,因此每次出門都非常不好意思:「要兩隻貓待在家等我,覺得牠們好寂寞,但返到家裏牠們攤在我身上陪我開心,陪我流淚,會感覺到我的情緒,所以動物真是我們的好朋友。」今次定欣亦好開心可以在上海和內地粉絲聚會,大家一見如故,非常珍惜見面機會,定欣同時爭取時間大嘆上海美食生煎包,感覺非常滿足。

浩信則是愛狗之人,本身都有養狗,今次很開心能用大家的名義捐贈500斤狗糧協助毛孩,活動上碰到內地演員孫岩亦相當開心,最近也有留意對方的演出。經歷疫情三年,過去都是在網上和粉絲聯繫的浩信亦很高興今次能親身來到上海與粉絲互動:「終於見到大家,不用再戴口罩,可以看到大家反應,好難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