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梓軒與Chris Polanco共同演出。
◆ 王梓軒與爺爺感情極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環保促進會舉辦的第10屆「香港綠色日2022」上周日於九龍灣零碳天地舉行,王梓軒擔任「着綠音樂大使」,並為是次活動創作了一首環保歌《CAN'T YOU SEE》及拍攝MV,活動上梓軒亦邀請了Y.D.Band的張可永(Byron)及拉丁美洲音樂人Chris Polanco(陳杰)共同演出,Chris更是首次嘗試挑戰用廣東話唱Rap,並且與現場觀眾互動,即席創作環保歌詞加進歌曲裏,一起支持環保。而MV拍攝當日天氣極度炎熱,梓軒要穿着長袖衣服,每拍攝完一個鏡頭大家都已經滿頭大汗,而且當天時而天晴酷熱時而颳起狂風,令他們更深刻感受到地球暖化的嚴重性。

本月3日是梓軒36歲生日,他坦言最開心的是可以於生日前夕舉辦一場簡單的音樂會,因為工作及疫情關係已經有一段長時間沒有舉行聚會。他直言今年開始被人追問何時成家立室,尤其是92歲的爺爺更向他發出「最後通牒」!他表示爺爺前幾年並不會常常提起此事,但前兩天當他與爺爺提早慶祝父親節時,爺爺明確向他表示現在是時候了,很想看到他早日娶妻、生兒育女,甚至利是也可以預先給他。他自言亦希望這一兩年內可以有這個緣分成家立室,讓爺爺看到四代同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