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公報、文匯報和香港仔隨報紙發行揮春,約投放17.2萬份,受到讀者和市民的普遍歡迎。其中大公揮春約8.6萬份,文匯揮春約6.6萬份,香港仔揮春約2萬份。

大公揮春。
香港仔揮春。

揮春受到市民和熱心讀者的普遍歡迎,陳先生是大公報的熱心讀者,他說連續三年都有收穫大公報的揮春,新年貼完後捨不得棄置,還會小心取下來作收藏。他期待大公報這個「大虎」可多多報喜,其心致祥,新年香港可「行鴻運」。梁女士是在人手街派點取閱文匯報時,發現今天有文匯報揮春派送,她讚揮春「文虎添雅,匯力興旺」寫得很工整,底下的卡通小虎舉「福」字賀歲,也很有喜感。期待虎年香港真係可以「行鴻運、納吉祥」!張小姐讚香港仔揮春上有大文網和香港仔網的二維碼可以掃,她平時會在屋邨取閱香港仔報,但經常稍晚就取不到,有二維碼就可存起來看當天電子版的內容了。她表示香港仔的揮春她會貼門上,祈求可納福、行好運。

市民積極取閱。
責任編輯: 李知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