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慧雪與老公拍拖去看首映。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袁潔瑩、李靖筠、孫慧雪(雪雪)與老公等前晚出席電影首映禮。見雪雪丈夫略為發福,雪雪笑言全因她最近擔任豐胸代言人的關係:「這幾天拍硬照廣告,要穿低胸晚裝和瑜伽衫,有些性感所以要減肥,但矛盾的是怕連重要部位也減掉,不去減又怕拍得不美,結果每日在家踩行山機集中減下半身,有時想吃好些,便也只吃一點點,將其他的塞畀老公,所以他好似肥了少少。」至於拍完性感廣告照片,雪雪有給老公品評,都說拍得幾靚,她笑說:「他也不可以不支持,不過拍攝時自己也有就住,不想出來意識太大膽,但也要求我盡量擺『S』形甫士,影完周身骨痛!」雪雪坦言今次酬勞可觀,夠她買聖誕大禮物,而她亦已買了禮物送給兒子,也送了個公仔給老公,當老公是個大兒子來看待。

袁潔瑩很久沒看首映,她表示近期專注運動,多數快步行公園和花園,閒來亦有下廚以及跟朋友聚會,因為疫情以來,和朋友關係有點疏離,現趁疫情轉好,也有多些相約朋友敘舊。

袁潔瑩擬重返幕前

袁潔瑩表示自己沒太多工作在身,也感受到各行業受疫情打擊,尤其娛樂圈同行也沒工開。至於她會考慮再於幕前演出?她說:「都想拍戲,有機會也會做,目前亦有工作洽談中,是個新節目邀請我做嘉賓。」

李靖筠(Gladys)剛完成電影《白晝如焚》的拍攝,正好可以放聖誕假,她表示很久沒陪伴家人吃飯,所以放假會留在家中不會跟人迫。她又指聖誕沒布置家居的習慣,主要是不想浪費,但也會買禮物給同事和男友,不過亦可能親自下廚與男友二人世界,而每次男友都畀面吃清光,應該也不會難食。她指其有份演出的鬼片《電子靈》預計一月上映,因為已拍了近一年,她很期望新片盡快跟大家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