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中新社援引路透社12日報道,數百名來自印度的工人被招募到美國新澤西州修建一座大型印度教寺廟,他們被迫長時間以低工資工作,這違反了美國勞工和移民法。

一份代表200多名印度建築工人向紐瓦克地方法院提交的訴狀稱,僱主「令人震驚地違反了適用於美國工人的最基本法律,包括禁止強迫勞動的法律」。

工人們控告他們的僱主BAPS(一個印度教組織),以及在印度招聘他們、帶他們到美國的相關實體,迫使他們每周工作超過87小時,每月收入僅450美元,約合1.2美元每小時。而新澤西州的最低工資是每小時12美元,美國法律要求大多數小時工在每周工作超過40小時後,薪酬應提高1.5倍。

訴訟文件還提到,這些工人一直受到監視,如果他們與外人交談,就會受到減薪、逮捕和遣返印度的威脅。這些工人在進入美國時被錯誤地歸類為宗教工作者和志願者,他們要求獲得其「服務的全部價值」,以及未指明的損害賠償。

當地時間11日,美國聯邦調查局探員前往寺廟調查。BAPS的一位發言人發表聲明稱,正在徹底審查相關問題。

責任編輯: 之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