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前晚展開共10天的演唱會。

中央社電 歌手A-Lin前晚起展開3周共10天的《Romadiw演唱會》,她身兼節目統籌、藝術總監和造型師。她笑說,前幾天依舊經歷「開唱症候群」,又開始多夢失眠,但也代表相當期待開唱。

首場演唱會,A-Lin特別準備「都會寂寞」歌單,演唱《寂寞不痛》、《四季》、《做我自己》、《幸福太短》、《以前,以後》等21首經典歌。

A-Lin在演唱會上分享,前幾天就開始多夢失眠,連遇到喜歡的食物也沒胃口。她表示:「不曉得是不是心理影響了生理,前幾天去針灸,為了讓自己好睡。」但她也笑稱,中醫師認為是她的身體已經開始燥熱,「醫生說這是個興奮的狀態,代表我很期待演唱會」。

A-Lin表示,現在不會為了上鏡好看特別注意自己瘦了幾多公斤,而是關心身體狀況,平時盡量少碰油炸類,多食用蔬菜水果。她笑說:「一定要吃到白米飯,唱歌才會有元氣,但不是吃八碗喔,是要均衡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