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白金漢宮當地時間3月3日表示,將着手調查關於多名王室工作人員起訴被梅根·馬克爾欺凌的指控。

哈里王子和梅根。(資料圖片)

英國《泰晤士報》當地時間2日刊登文章稱,有消息人士表示,對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的起訴書包括梅根趕走了英國王室肯辛頓宮的兩名私人助理,並破壞了第三名工作人員的信心。消息人士還表示,之所以向《泰晤士報》爆料,是因為他們覺得現在公爵夫人公開的說法只有部分屬實,他們很關心如何處理欺凌事件。

對此,白金漢宮表示「非常關注」報告中描述的指控,「我們的人力資源團隊將調查文章中概述的情況。當時參與的工作人員,包括那些離開肯辛頓宮的人,都將被邀請參加調查,看看是否查明原委。」白金漢宮在聲明中說,「多年來,英國王室一直實行『工作中有尊嚴』政策,現在和將來都不會容忍工作場所的欺凌或騷擾行為。」

據此前報道,哈里王子和梅根於2020年1月宣布將退出英國王室成員的身份,並在不久後移居北美。白金漢宮上月證實,哈里王子夫婦已與女王伊麗莎白二世達成協議,不再以王室成員身份返回英國。這一舉動引發了人們對這對定居在加州並期待第二個孩子的夫婦與英國王室之間不和的討論。

責任編輯: 林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