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茜堯(左)跟袁彩雲(右)敘舊。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楊茜堯(前名楊怡)與羅子溢(前名羅仲謙)愛女小珍珠剛滿半歲大,媽咪楊茜堯一直未有復出,專注在家湊女照顧她成長,並不時於社交平台分享女兒的成長日記,昨日她貼上小珍珠在玩玩具的照片並留言:「咁細識斟茶俾(畀)媽媽飲,媽媽真係好欣慰!」她更特別關注老公羅子溢:「爸爸你想飲嗎?」真不愧為一個好太太,「茶」都要跟老公兩份飲!楊茜堯更笑指姨媽楊卓娜昨天送的玩具今天已經給小珍珠玩壞了,她問小珍珠:「珍珠你可否斯文啲!」

此外,楊茜堯湊女之餘,也騰空跟最近從加拿大回港的前港姐袁彩雲敍舊,楊茜堯於社交平台貼上合照留言:「多年沒見的老友,短短的飯聚,我們無所不談,談從前,談現在,看着眼前的你,精神奕奕,面上流露出溫暖甜蜜的滿足笑容,幸福,你依然係我心中美美的那片彩雲。有一種友誼不用時常見面,有一種友誼多年不見依然歷久常新。」好友陳敏之即留言:「叫埋我吖嘛!」楊茜堯回覆:「我哋有講忘記叫你吖,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