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與演員一起揮舞五星紅旗(馮雷 攝)

(香港文匯網記者 馮雷)「國慶中秋」長假首日,河南鄭州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百場演出輪番上演,遊客與演員一起揮舞五星紅旗,一起熱情歌頌美好祖國,一起中秋團圓為祖國慶生過「中國節」。

「我和我的祖國」互動巡遊(馮雷 攝)

這是中原首個沉浸式電影潮玩地,以電影場景為形、以中原文明和城市記憶為魂,集電影場景遊覽、大型主題演藝、互動遊樂、特色餐飲、主題客棧、非遺民俗等多種體驗於一體。

雜技秀在電影小鎮上演(馮雷 攝)

柔術、蹦床、滾環,驚險、刺激的極限雜技秀在電影小鎮上演。屢登國際舞台、斬獲吉尼斯紀錄的河南省雜技集團藝術團空降電影小鎮,讓遊客零距離觀賞到驚險刺激的超高技藝表演,享受到世界級雜技演出。

電影小鎮新近推出《穿越德化街》(馮雷 攝)

除了觀看演出,遊客更能零距離感受演員們的心跳和呼吸。即日起,電影小鎮推出大型沉浸式新劇《穿越德化街》這一全新劇目,獻禮鄭州城市記憶,獻禮新中國71周歲生日。《穿越德化街》上演的是1938年的鄭州,京漢鐵路旁,德化街內發生的故事,商人、名伶、戰士、歌女、學生、孩童一一登場,哭與笑,愛與恨,生與死,家國情懷和民族大義在這裏交織成壯麗史詩。

「我和我的祖國」互動巡遊,演員與遊客在國旗的海洋里,一起揮舞五星紅旗,一起熱情歌頌美好祖國,一起中秋團圓為祖國慶生。

夜遊演出《一路有戲》國慶版,多場次、多路線上演,在這裏,「既是觀眾,也是演員」的遊客,「不僅看戲、更會入戲」,夜幕降臨,華燈初上,推開電影小鎮大門,跟隨一位導演闖入小鎮正在上演的劇情。建業電影小鎮夜遊《一路有戲》全場200餘名演員參演,70分鐘劇情,涵蓋三重時空、四幕好戲、八大場景。

為確保十一黃金周遊客遊覽體驗,電影小鎮將結合園區情況限流。園區提醒廣大遊客務必提前在網上預訂門票,當園區達到最大接待量時,將暫停售票。

責任編輯: 高正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