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周年報慶

banner
市民:圖片展有如一堂課
香港文匯報陪伴香港市民走過不平凡的75年,在慶祝香港文匯報創刊75周年之際,以75個歷史事件串連起的香港文匯報75周年歷史圖片展,由9月下旬開始在香港各大商場巡展,日前移師元朗廣場舉行。有市民觀展後表示,這種展覽非常有必要,鼓勵香港文匯報要多辦這類活動。他們也希望香港文匯報繼續辦成公正客觀、講事實的人文大報,並促進香港與內地聯繫更加緊密。◆香港文匯報記者 康敬
發佈時間
曾志偉率TVB群星到賀 胡定欣讚報道貼地實用
香港文匯報創刊75周年慶祝儀式昨日假灣仔會展盛大舉行,一眾文匯老友藝人齊齊鼎力支持。
發佈時間
文匯之友聚八方賢才 增設青委會添生力軍
香港文匯報走過了風雨兼程的75載,以文匯友、倚友弘文,旗下文匯之友平台廣泛聯繫各界人士,增進與廣大讀者的互動友誼。
發佈時間
香港文匯報創刊75周年慶典|嘉賓囑託勉勵:勇擔傳媒之責 勇發正義之聲
金秋九月,天朗氣清,香港文匯報迎來創刊75周年。
發佈時間
文匯報與教聯會聯合發起「學生公益服務獎」評選活動 鼓勵青少年投身公益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成長歷程始於點滴、貴在恆久。
發佈時間
他們有話說
難忘瞬間
*滑動攝像機查看難忘瞬間
*滑動图片查看難忘瞬間
大文報道
全部
下拉
全部
即時
報紙
圖集
視頻
從新到舊
下拉
從新到舊
從舊到新
搜全文 
下拉
全文
標題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