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智雯笑言拍住袁偉豪有運行。
●劉穎鏇在劇中向丁子朗示愛被拒。
●《把關者們》一眾演員現場玩遊戲,玩得投入。
●袁偉豪特別度期與老婆張寶兒在酒店Staycation慶祝生日。
●王敏奕與老公已分隔多月。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袁偉豪、黃智雯、王敏奕、劉穎鏇、丁子朗及郭子豪等,昨日出席於將軍澳電視城舉行的《把關者們》 之「緝拿 Big Boss 行動」,袁偉豪與黃智雯更拖着劇中愛犬Carson現身。黃智雯爆裂性演技受激讚,引起觀眾共鳴,袁偉豪力撐黃智雯一定要獲提名角逐最佳女主角,更希望她奪得香港區殊榮。

袁偉豪日前為太太張寶兒慶祝30歲生日,兩人在酒店Staycation慶祝,他笑言:「好彩收工早有時間慶祝,去咗半日Staycation,下個月又到結婚周年,呢段時間比較忙,未有計劃點慶祝,但都有諗定送咩禮物,睇吓當時佢有咩需求。」談到新婚生活,袁偉豪表示這一年已適應了,去年這段時間他正拍攝《把》劇,同時要兼顧籌備婚事,所以拍此劇時好有感覺,因戲裏戲外都結婚,戲內他就與黄智雯結婚。說到他昨日偕同劇中愛犬Carson現身,袁偉豪表示以前都有養過狗,近年因工作較忙就轉為養貓,因覺得養狗需要較多時間陪伴。

黃智雯在劇中不幸小產,她表示收到很多觀眾私訊說很緊張她與袁偉豪的感情變化。袁偉豪則指很開心很多朋友鍾意智雯的爆裂性演技,因他們認識了十多年,一齊在公司打拚經歷了很多,見到她可以再在角色演繹有更多層次是很開心。黃智雯覺得情緒戲是很難令觀眾有共鳴一齊喊,但聽到很多觀眾說那兩集都跟他們一齊喊,她都很想多謝袁偉豪,還特別多謝同劇的葉凱茵無私分享流產經歷,對她的演出幫助了很多。問到可有信心獲提名最佳女主角?袁偉豪即力撐智雯說:「提名一定要,我哋都係爭香港區未攞,之前我哋喺新加坡及馬來西亞都攞咗,智雯憑《三個女人一個「因」》攞獎,我就係《棟仁的時光》攞獎,沉澱咗兩三年過後又再重拾自信。」黃智雯認為有獎當然開心,但觀眾有共鳴已是好大的肯定,又笑言拍住袁偉豪有運行。

王敏奕想學揸電單車

王敏奕表示近日正忙於拍攝另一齣新劇《法證先鋒V》,戲中飾演有幹勁的女警,並會跟黃宗澤飾演的法醫有感情發展。她表示日前拍了揸電單車戲份,雖然只是扮揸,但都有興趣去學,因為個感覺好似滑雪,感覺好爽,但在香港揸電單車可能在夜晚兜風便算。問到老公曾國祥不擔心她揸電單車有危險嗎?她說:「應該都會怕,我一同阿媽講佢都會驚。」

她透露老公曾國祥7月已去了英國拍劇,可能還要拍多四五個月才返,她說:「都幾羨慕佢好似去咗旅行咁,有時又會去歐洲唔同地方睇景,雖然都好辛苦,但都係另一種享受。(會唔會去探老公?)唔得,因為要拍劇,冇辦法過去,只能靠視像見面。」說到當地有疫情,問她可會擔心?她說:「嗰邊又有另一種防疫方法,大家好似自由啲,好多人自由啲冇戴口罩,香港就算零確診,大家都仲係好小心,所以唔可以鬆懈。」

劉穎鏇拒愛感難受

另外,劉穎鏇在劇中向丁子朗示愛被拒,但同時她又拒絕了孔德賢,她表示有網民留言替她不值,並笑言當初收到劇本後都感到好混淆好掙扎,若現實中發生這件事也不知如何處理。問到她可曾向人示愛而被拒絕?劉穎鏇自言細膽,未夠膽向人示愛:「我個人好被動,未試過向人示愛,唔夠膽,中學時試過拒絕人,嗰種感覺非常之難受,因為唔知點樣同人做返朋友,雖然之後都做到朋友,但點都有啲尷尬。(現時若遇到真愛會唔會主動爭取?)嘩,覺得家仲驚,以前讀書經常見到同學,有其他朋友在場,件事可以快啲淡化。」

她又强調目前沒有拍拖,工作為先,又稱最近忙於拍攝新劇《隱形戰隊》,打到周身瘀傷,還要吊威吔。問到緋聞男友胡㻗有沒有呵返?她帶笑說:「冇呀,冇時間做啲咁嘅事,大家都真係好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