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巴拿將以十足體能為羅馬爭分。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剛在意大利盃意外出局的羅馬,將於香港時間周日凌晨意甲主場對安玻里,預料球隊有力全取3分,向來季歐聯資格邁進。(now638台周日1:00p.m.直播)

羅馬在過去周中意大利盃8強賽事意外不敵克雷莫納,但這對球會而言可能並非完全是壞事,因羅馬目前在聯賽榜雖僅以20戰得37分排第6位,但實情落後第2位國際米蘭僅3分,換句話說仍大有機會殺入前4位置爭取來季歐聯資格。事實上,羅馬教頭摩連奴在對克雷莫納也作了輪換,保羅戴巴拿、譚美阿巴謙、尼曼查馬迪和基斯史摩寧全數先列後備,這批主力今晚將有足夠體能助羅馬爭勝,是役面對上輪主場也未能擊敗拖連奴的安玻里,絕對有力全取3分。

同日受注目比賽還有西甲馬德里體育會對基達菲(now632台周日1:30p.m.直播)。馬體會近期有回勇跡象,近4場正式比賽3勝,面對5連敗的基達菲有力再下一城。至於德甲多蒙特對弗賴堡為「四哥」和「五哥」之對決(香港時間今晚10:30p.m.開賽)。多蒙特歇冬後3場聯賽全勝,相反弗賴堡歇冬後僅一勝,衡量後多蒙特當可看高一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