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比迪入選明星賽。 法新社
◆摩蘭特入選明星賽。 法新社

美國職籃NBA明星賽的替補球員名單昨天出爐,費城76人的艾比迪、孟菲斯灰熊的摩蘭特等人入選。

西岸替補球員有灰熊的摩蘭特與謝倫積遜、洛杉磯快艇的佐治、波特蘭拓荒者的利拿特、薩克拉門托帝王的沙邦尼斯、奧克拉荷馬雷霆的阿歷山大、猶他爵士的馬簡倫。

東岸則有76人的艾比迪、波士頓塞爾特人的積倫布朗、邁亞密熱火的艾迪拜約、芝加哥公牛的迪羅辛、印第安納溜馬的夏利畢頓、密爾沃基公鹿的賀列迪、紐約人的蘭杜。

明星賽正選球員名單已先在上周公布,聯盟教練則在過去幾天投票,選出東、西岸各7名的替補選手。

東、西岸的替補球員中,各有2名後場球員、3名前場球員,以及另外兩名位置不限的球員。

東岸隊長將是密爾沃基公鹿的阿迪圖昆保,西岸隊長則是洛杉磯湖人的勒邦占士,兩隊的陣容將由隊長「選秀」後決定,為改制後第6度以此方式決定陣容。這次的「選秀」預定將在美東時間19日晚間7時30分(香港時間20日上午)展開,隨後在晚間8時舉行明星賽,地點在鹽湖城的爵士主場球館。

此外在替補球員名單出爐後,亦證實76人的夏頓、熱火的占美畢拿、阿特蘭大鷹隊的特雷楊格、湖人的安東尼戴維斯、速龍的施亞甘等人未能入選成遺珠。◆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