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表示,相信香港和內地全面通關,將全面進一步提振人文交流、經濟活動。(李家超微博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與內地下周一(2月6日)起將全面、全開放通關,出入境前均毋須做核酸檢測,開放全部出入境口岸,所有口岸不設人數限制,毋須預約。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3日)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相信香港和內地全面通關,將全面進一步提振人文交流、經濟活動。

李家超指,對於今次能順利落實全面通關,感謝中央政府、國務院港澳辦、國家衞健委、海關總署,廣東省政府和深圳市政府等,對香港與內地全面通關的支持及所做的大量工作。同時,也感謝特區政府同事們為全面通關的部署、安排和落實所做的大量工作和投入,尤其是「通關事務協調組」全體同事的努力不懈。他提出,今次落實香港和內地全面通關,亦履行了自己在競選行政長官時的承諾,感到很高興及安慰。

他提及,隨着香港正快速復常,昨天啟動了大型全球宣傳活動「你好,香港!Hello Hong Kong」,務求全方位向世界和內地推廣香港,吸引各地人士訪港,全面推動商貿、旅遊、人文交流等活動。2023年香港將會更繁盛、更精彩、市面更活躍、社會更多歡樂!

責任編輯: 木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