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敏驄希望歌迷要以一個開派對的心態來參與這次演唱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棠)林敏驄(驄哥)將於3月18日及19日於西九戶外舉行一連兩場演唱會,演唱會海報及拍攝海報照片的花絮片段昨日曝光,拍攝期間驄哥共換了三套服裝及配上動作,海報上出現的十五個迷你版林敏驄亦非常貼合他無厘頭的風格。驄哥表示有很多朋友問他為何今次要改一個破紀錄字數的演唱會名字?他原本正經指今次是四十周年演唱會,所以至少也要有四十個字,總之愈長愈好,長做長有;不過提到演唱會嘉賓,驄哥又以拿手的無厘頭風格說:「上次是35周年,今次是40周年,相差了5年, 樂壇也有很多變化,主要也是沒有太多變化,因為我不在,所以我現在回來了,分分鐘會有非常多變化,冇得頂,我想找朗拿度、美斯及C朗和我在台上Dig波!」披露了其演唱會將會是莊諧並重。

驄哥表示入行已不經不覺40周年,他希望將這份創作精神傳承給新一代音樂人,所以在嘉賓名單上既有前輩,也有新一輩歌手,又預告支持他的歌手必定要唱得兼玩得,才能符合他嚴謹的要求;並希望大家以一個開Party的心態去欣賞這次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