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會九龍東團隊今日上午舉辦花車巡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九歌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工聯會九龍東團隊今日(29日)上午舉辦花車巡遊,由立法會議員鄧家彪帶同「財神」,登上花車向九龍東居民拜年,並送上新年祝福。花車於油塘起步,並途經藍田、秀茂坪、四順、觀塘市中心、樂華、彩虹及彩雲。

工聯會九龍東團隊今日上午舉辦花車巡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九歌攝)

登車前,工聯會秘書長馬光如、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鄧家彪、工聯會九龍東辦事處主任司徒建華、工聯會觀塘地區服務處主任、觀塘區議員簡銘東、觀塘區議會副主席呂東孩、九龍社團聯會觀塘地區委員會副主任鄭強峰、觀塘區議員龐智笙、工聯會黃大仙地區服務處主任譚美普、工聯會黃大仙地區服務處社區主任莫建榮等人出席在油麗邨康麗樓前舉辦的花車巡遊啟動儀式,並向附近居民派發新春利是。

鄧家彪等人向街坊派發新春利是。(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九歌攝)

工聯會秘書長馬光如表示,工聯會迎來75周年,與全港市民一起經歷了香港不同時刻。疫情回穩後,內地與香港逐步恢復正常通關,實現了不少市民新年團圓的願望。在75周年里程碑下,工聯會將繼續連繫香港與大灣區,支持港人在大灣區生活及工作,從而推動本港經濟發展。

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鄧家彪表示,香港正從疫情恢復過來,但通脹持續,基層市民仍未分享到經濟復常帶來之成果,希望政府在新一份財政預算案中能夠繼續派發電子民生消費券。他同時提出,建議放寬消費券用途,即可用於繳交水電費用及房租等公共事業上,以更大程度上紓緩基層市民經濟壓力。

責任編輯: 張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