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地圖顯示,河口鎮金雞山位於胡某宇就讀的致遠中學附近。微博截圖

29日,上饒市公安局發布警情通報:1月28日12時25分許,鉛山縣公安局接到群眾電話報警稱,在河口鎮金雞山區域樹林中發現一具縊吊屍體。1月29日,公安機關經對死者生物檢材進行DNA檢驗,確定死者系胡某宇。

據中新網報道,地圖顯示,河口鎮金雞山位於胡某宇就讀的致遠中學附近。

此外,現場勘查過程中發現一支錄音筆,已送專業機構鑒定。同時,公安機關已邀請國內權威刑事技術專家到現場參與勘驗。調查、檢驗工作正在緊張進行中。有關情況將及時向社會公布。

胡鑫宇於2022年10月14日在校內失蹤,引發社會廣泛關注。(網絡截圖)

江西警方此前通報稱,胡某宇,男,2007年7月生,漢族,鉛山縣永平鎮排上村胡家塘人,身高173厘米。2022年10月14日,胡某宇在江西省上饒市鉛山縣私立致遠中學(以下簡稱「致遠中學」)校內失蹤,引發社會廣泛關注。10月15日接到報警後即組織開展調查搜尋工作,未發現胡某宇在校內被害、自殺、發生意外的痕迹證據。

此前通報顯示,胡某宇失蹤時,致遠中學校內共安裝有119個監控攝像頭,其中109個分布在3棟教學樓、6棟宿舍樓等樓內,10個分布在學校正門、東側門等室外,學校室外公共區域視頻監控覆蓋範圍約三分之一,絕大部分圍牆無視頻監控覆蓋。學校校外周邊共有公共監控攝像頭13個,其中北側圍牆外鵝湖大道8個,東側圍牆外自建房區域3個,西側圍牆外老機械廠區域2個,睢園所在的南側圍牆外樹林山崗區域無監控視頻。

據10月14日視頻監控顯示及調查證實,胡某宇下午下課後到食堂用餐,晚餐後17時40分獨自回到306寢室短暫停留,後上到五樓陽台停留2分57秒,往睢園和校外樹林山崗方向張望。17時45分走出宿舍樓,打籃球的同學與其簡單對話,監控顯示其往睢園方向走去;17時49分胡某宇再次返回宿舍樓,未回寢室,17時50分到達五樓陽台停留13秒。17時51分30秒胡某宇從宿舍樓走出後,打籃球的同學再次與其打招呼,並看到其走上睢園台階,17時51分58秒在睢園方向離開視頻監控範圍之後再未發現胡某宇軌跡。

相關報道:

警方通報胡某宇失蹤事件:未發現其在校內被害自殺等痕迹證據

責任編輯: 木羽